手机看新闻

东亚香誉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盛世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20-08-01 16:36:08

[摘要] 2020年8月1日,东亚香誉城市展厅开放活动隆重举行。

2020年8月1日,东亚香誉城市展厅开放活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单单是一场普通的常规式活动,则是一场感受生活情调的现场体验。打破传统氛围,将整个活动“开放”起来,打造红酒主题沙龙,将酒庄活生活搬到展厅现场。

东亚香誉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盛世举办

本次活动由东亚香誉主办,整场活动用具有悠久文化的红酒为开端,在现场打造沙龙体验区,让酒庄生活离每一位来访者更进一步。更是别出心裁的将主办方打造成山庄主人的身份,招待东亚新华的朋友们,在居家的氛围与轻松的环境中到场的朋友开始品味这片土地的韵味,聆听来自东亚香誉的声音。

东亚香誉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盛世举办

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城市展厅开放启幕仪式,由特邀嘉宾上台进行剪裁仪式并开启庆祝香槟,彼此举杯庆祝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顶峰,随后展厅开启了参观体验,备受瞩目的红酒沙龙解开了其神秘面纱。

场地主持人组织嘉宾进入展厅参观体验,开放式沙龙为嘉宾提供了各种品牌的红酒品鉴 ,专业的红酒品鉴师也为到场的嘉宾们进⾏了昌黎产区红酒讲解,品味醇厚更品味了生活。

东亚香誉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盛世举办

当天活动也非常荣幸的请到营销总裁夏总进行致辞,通过此次讲话,令更多的人了解东亚香誉本身,关注其进程,同时更好地推动自身发展,在此一系列的讲话中融入许多颇有深度的话题,夏总用认真细致的讲话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项目自身介绍,从东亚新华集团到自身产业再到此次别出心裁的红酒主题活动,用其独特的方式将各自的风采精心浓缩、真实展现。

东亚香誉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盛世举办

东亚新华集团此次带着如此强势的劲头入驻秦皇岛,为港城人们带来了精品的产业项目,在其附近搭配丰富的生活配套,东亚新华充分结合北戴河新区优质的自然资源与宜人气候,融入绿色、健康、智能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一个静谧生态的资源区域。

东亚香誉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盛世举办

此次活动东亚香誉充分展示自我品牌、弘扬其自身文化、用心实践,必将推动自身与周围发展建设。

东亚香誉,出则繁华⼊则静谧,未来理想之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