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美好而来,昌黎孔雀城创造美好生

来源:房天下 2020-04-03 15:02:09

[摘要] 昌黎孔雀城在清明节假期推出了新一批的活动,排卡赠送草莓采摘卷;到访赠送一桶食用油;认购砸金蛋送大礼。

清明,在遥远的周代已经流行。古人很重视这个节日,历代的诗词家都有关于清明盛况的描写,自古以来人们在清明节留下了很多习俗。

清明扫墓,追祀祖先,由来已久,相沿成习。扫墓,又叫墓祭、祭扫、上坟。清明扫墓是因为惊蛰、春分已过,冰消雪化,草木萌生,人们想到了自己的祖先坟莹,有没有狐兔穿穴打洞,会不会因雨季来临而塌陷,所以到坟上一方面清除杂草,整修树枝,给坟上添几锨土;另一方面准备一些祭品,烧几张纸钱,给树枝上挂些纸条,举行个简单的祭扫仪式,以表示对死者的怀念。

古代二月,三月三有踏青之俗。“二月二日江上行,东风日肝闻吹笙”、“三月三日天气新,长安水边多丽人”,记述的就是唐人踏青盛景。古代每逢这一天,人们聚亲约友,扶老携幼,乘大好春光到郊外踏青,然后围坐野宴,抵暮而归。

清明前后还流传着很多传统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拔河、荡秋千、放风筝、打马球、斗鸡等活动。清明节的习俗丰富多彩,历代的记载十分浩繁。诗人怀清明之作更是争艳夺彩,不可胜记。从这些意义上讲,清明既是节气,也是一个传统的节日。

昌黎孔雀城位于韩愈大街以南,规划侍郎路以西,北靠碣石山,南临碣阳大街,东距昌黎县医院约3.5KM,项目北侧山景旅游资源丰富“东临碣石,以观沧海”壮丽诗篇起源地“碣石山风景区”,孕育着当地特产的“葡萄小镇”“干红小镇”,当地民俗文化的“诗词小镇”都在项目附近。项目距昌黎城中核心区域约4KM,“出则繁华,入则安静”自古贵族所向往居住的!既坐拥城市的完整生活、休闲配套,又不失优雅环境,是长期居所选择的理想之地!

昌黎孔雀城在清明节假期推出了新一批的活动,排卡赠送草莓采摘卷;到访赠送一桶食用油;认购砸金蛋送大礼。昌黎孔雀城用贴心的活动政策邀约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