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美好而来|匠心品质回归自然

来源:房天下 2019-05-14 10:26:53

[摘要] 北戴河孔雀城售楼处大厅,是传统建筑风格与现代建筑风格的完美融合。

寻找浮华生活中的沉郁匠心,雕琢每一个角落的细微精致。北戴河孔雀城所带来的匠心工艺,从售楼处的每一处精细开始。与很多国家不同,中国的建筑材料自古以来以木质为主。甚至保存至今的许多宫殿,都是不用一寸铁,不用一颗钉。木质是中国建筑最初的灵魂,而对木头的精雕细琢,则是中国建筑最初的匠心所在。

北戴河孔雀城售楼处大厅,是传统建筑风格与现代建筑风格的完美融合。木质立柱、木质穹顶,古色古香,文雅沉静。而深灰石砖和落地窗体,体现了现代建筑的简约设计。两者相互衬托,于低调奢华之中,透出时尚灵动的设计感。并不过分陈旧,并不过分奢靡,两者交融得恰到好处。看似恢弘大气,却于细节显露出独具一格的匠心精致。

除此之外,状似雕花笼的台灯,角落落英红的花树,明若净琉璃的悬梯,细节之间彼此点缀,衬托出整个大厅简约淡雅之美。新中式的软硬装风格,让人觉得亲切温馨又舒服,并能感受到那可无尽延展的舒适空间。想看看未来的新家?可以移步到楼盘展示区和样板间。展示区大厅中央的展示模型细腻精致,精巧体现每一处陈设景观,让人感受到恍若身临其境的真实感。绿化区域的茵茵绿色于这木质建筑中明目青翠,既体现了绿化设计,又与售楼大厅的风格完美搭配。样板间让你感受到现实生活中的温馨之美,提前体验精致温暖的未来新家。

苏格拉底说,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阳光、空气、水和笑容,我们还需要什么。自然,不经意间打开的是我们丰富的感官体验,从视觉、到听觉、到触觉,北戴河孔雀城前瞻设计梦幻剧场、观鸟塔等,让孩子解放天性、模拟万物、回归自我。这种体验城市里没有,这种体验比教科书上所看到的都要鲜活生动,让他们学会去爱,去尊重、去生活、去感知自己与世界。

每一种滋养生活的背后,都是一群用心建筑美好的人,亲水平台、音乐森林、木栈道、树林廊架、慢跑绿道系统、休闲广场等,是对业主们最体贴用心的关怀。因为对于北戴河孔雀城来说,这是一种态度,一种匠心,一种细致入微的体贴。

北戴河孔雀城结合北戴河的地利为居住者打造大生态的生活社区。这里将建设35平方公里滨海之城,邀生态都市创始人查尔斯共同建筑,串联南北双中央公园及市政道路的4km超级绿道,植物园、儿童乐园、沿海跑道、老年运动园、社区公园等多个娱乐场所,更是有各种智能生活系统打造的精美花园洋房。都将围绕湿地生态建设,湿地对于维护生态平衡,改善生态状况,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建设美丽新城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