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卡尔·凯旋——再度领航家居美学新高度

来源:房天下 2017-07-28 17:57:00

[摘要] 卡尔·凯旋——再度领航家居美学新高度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卡尔•凯旋品牌成立,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指定木门供应商。2013年领先涉足全屋实木定制领域,经过5年的飞速发展,卡尔·凯旋上升到一个全新的行业领航高度——KASUN家居美学广场,致力于智能化、人性化的家居集成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艺术!

为促进行业的蓬勃发展,传承整木匠心精神,7月28日,在KASUN家居美学广场隆重开业之际,卡尔·凯旋诚邀设计精英相聚秦皇岛参加KASUN金砖设计师邀请赛,深度解读作品案例,分享交流新的设计理念。同时与国际大咖对话一起探讨中西美学。

在KASUN家居美学广场开业庆典上,腾讯·大燕网有幸对卡尔·凯旋公司董事长王向东先生进行了专访。

腾讯·大燕网:王总,这次设计师大赛您邀请了国外的设计大咖,看来您很关注国外的设计理念,这和您的留学经历有关么?您认为国外和国内的设计理念的不同是什么?

王总:这个肯定是有关系,我在国外这11年的生活经历,其中有一年半,是我和一位外国的设计师在改造一所住宅,可以说我们几乎是在一起交流了一年半,最后成了好朋友。我对他们的理念是非常认可的,国外的设计师在做设计的时候,他会对客户的生活理念有一个深刻的理解,也就是说他会和客户之间有一个非常深刻的沟通,

至于国内外的设计来说,其本质是一样的。只是设计行业在欧美发达国家的发展历史已经很久了,他们的理念是真正的源于生活,也就是说,只有热爱生活才会成为一个好的设计师。

腾讯·大燕网:卡尔·凯旋已有2000平米的整木展厅,为什么这次仍要斥巨资打造KASUN家居美学广场?

王总:那个展厅是我们2013年打造的,那个时刻正是卡尔·凯旋转型的时刻,从单纯的做门向定制家居做一个转变,但是那时我们做的只是整木家装,还没有打透整个家居。这次等于是在做一个升级,其一是产品在升级,其二是体系在升级,我们打透了从定制家居到移动家具到软装配饰,也就是集成家居的解决方案。

腾讯·大燕网:您为什么选择在KASUN家居美学广场盛装开业之际,举办设计师大赛?有什么特殊意义或目的吗?

王总:当然很有意义!我们所有的产品,包括集成家居解决方案都是源于设计。设计行业是分的很细的,当然我们涉及到的只是环艺设计、室内设计还有工业设计。实际上我们和建筑设计也是息息相关的。我们所有的东西,包括产品、解决方案,都离不开设计。

腾讯·大燕网:通过这次金砖设计邀请赛,可见卡尔·凯旋对设计很重视,那贵司在设计人才培训的培养有哪些举措?

王总:我们对驻店设计师的培训,以及对自己本公司设计师的培训,这些学习机会,公司都会提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也会和本地的高等院校合作,我们现在已经成立了一个工业设计研究院,下一步我们还会和国内外高端的设计师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腾讯·大燕网:整木定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卡尔·凯旋作为老牌门企和整木定制的领军品牌,在的木门和整木市场享有重要的一席,您能分享一下卡尔·凯旋成功的秘诀么?

王总:其实也没有什么秘诀,2012年我接受企业的时候其实也是一头雾水,我对这个行业并没有深刻的理解,但是后来我发现,中国的门企,其实就是在做定制。和欧洲、北美是不一样的,那边是大规模的工业化生产。所以我觉得如果我们做一个单一的产品都要定制的话,为什么不把整个家具行业都打透呢。这样一个当时的想法促成了卡尔·凯旋走到现在这一步,也就是我们要向集成家居解决方案这个方向去努力。如果非要说秘诀的话,那就是打造团队和体系。

腾讯·大燕网:请问您对KASUN家居美学广场的未来有什么长远规划?

王总:家居美学广场,实际上现在就是对家居集成解决方案的一个试水,也可以说我们在尝试着做这件事情。将来的话,我们会打造一个更成熟的体系,如果有条件的话,也会在其它城市去复制。

在采访中,王总提到了自己对设计行业的独特感受以及对于定制家居行业的未来规划。这些不凡的见解令人耳目一新,并且对设计、家装行业有了全新的理解。祝愿卡尔·凯旋将来在定制家居行业取得新的进展,也祝贺KASUN家居美学广场开业大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