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近五成网友认为房价继续上涨 秦皇岛楼市限购调查

来源:房天下 2017-04-24 14:34:00

[摘要] 究其限购原因,是为了强化住房的居住属性、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以确保秦皇岛楼市的平稳健康发展。那么,对于秦皇岛版的限购新政,购房者是如何评价、能否抑制住秦皇岛房价上涨趋势呢?

4月15日,秦皇岛官方发布楼市限购政策,由此成为河北第七个楼市限购城市。究其限购原因,是为了强化住房的居住属性、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以确保秦皇岛楼市的平稳健康发展。那么,对于秦皇岛版的限购新政,购房者是如何评价、能否抑制住秦皇岛房价上涨趋势呢?房天下发布了线上调查,一周时间共有约400名网友参与、发表了各自对限购、房价等问题的看法。为此,房天下根据线上调查结果一一阐述。

自2016下半年开始至今,秦皇岛房价呈现一路高歌猛进的走势,至2017年3月城市区商品住宅成交价超7000元/平米,成为刚需置业群体难以承受之痛。既如此,结合秦皇岛的经济水平、人口规模等方面信息考虑,秦皇岛房价是否合理呢?调查结果显示,近八成的网友认为房价偏高,另有8.38%的网友认为秦皇岛房价处在合理区间,秦皇岛房价相对较低仍有上涨空间的人数占比仅为15%。

在此背景之下, 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楼市限购或许就是水到渠成之举,也是购房者所乐见的。关于是否支持秦皇岛楼市限购的问题,71.35%的网友表示赞成秦皇岛执行楼市限购,既能减少异地购房者的投机投资购房行为,同时对房价的上涨也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以使房价处于合理区间。此外,8.11%网友反对秦皇岛限购。

限购新政虽已发布,但其是否能有效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网友意见莫衷一是。近半数的网友认为限购不能有效抑制住房价的上涨,房价仍将一如既往的呈现上涨的走势;持有限购能抑制秦皇岛房价上涨观点的网友仅占20.81%,可以说秦皇岛版限购仅仅让一部分网友抱有房价会下降的些许期待。

随着各地楼市新政的接连发布与补充,限购、限贷、认房认贷、限卖等手段层出不穷。在此背景下,超过五成的网友认为秦皇岛后续仍会出台限贷、提高房贷利率首付比例调控手段,加大调控手段,进而保证秦皇岛楼市平稳健康发展,抑制房价过快上涨。

自楼市限购后,秦皇岛玉带湾、兴龙九里桃源两项目开盘加推。据了解玉带湾4月15日开盘当天加推15#、16#两栋高层总计近400套房源当天售罄,兴龙九里桃源4月22日首次开盘推出近300套房源几近售罄,可见楼市之火爆。不难猜测,秦皇岛楼市限购措施并未降低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其影响微乎其微,或许更加严厉的限购措施已箭在弦上。

火爆的楼市之下,购房者更倾向置业哪种楼盘呢?拥有优美环境、居住舒适度高的小区获得了32.16%的网友青睐,其次为拥有便利交通、配套设施的优势地段的楼盘、教育地产楼盘位居第二、三位。

4月的楼市,公园里、中冶玉带湾、兴龙九里桃源、达润御园等楼盘先后开盘,且均取得了销售佳绩;5月的楼市,戴河海公园、碧桂园首府与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等一批品牌预计将推出新品,相信在火热的楼市之下购房者仍将蜂拥而至、抢购一空。那么,秦皇岛房价何时会下降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