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示范区7月开放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3-07-08 09:56:00

[摘要] 万科每到一地,谋求建立建筑与人的和谐关系,“让建筑赞美生命”,给项目植入城市文脉,让城市文明一脉相承。休闲度假,不同于观光旅游,而是换一种方式感受城市的脉动,给日常生活一个全新的感受。北戴河百年文化积淀,融汇东西方文明,是中国少有的在骨子里具备洋气、国际范儿的地方。

万科每到一地,谋求建立建筑与人的和谐关系,“让建筑赞美生命”,给项目植入城市文脉,让城市文明一脉相承。休闲度假,不同于观光旅游,而是换一种方式感受城市的脉动,给日常生活一个全新的感受。北戴河百年文化积淀,融汇东西方文明,是中国少有的在骨子里具备洋气、国际范儿的地方。1898咖啡馆,是北戴河文化的道场,万科将1898咖啡馆引入北戴河小镇,让艺术与生活相得益彰,这也将是北戴河小镇示范区开放之际浓墨重彩的一笔。

万科联手1898公共艺术生活馆,将艺术植入生活

1898咖啡馆坐落于北戴河联峰路上,是中西方文化相结合的产物,建筑装饰风格采用欧式古堡的装修风格,装饰品均选用17世纪至18世纪的欧式古董家具,装饰材质选择的是清末民国初的木质材料,让中西方文化产生一种“碰撞”,而这种火花正是1898咖啡馆想要展示给人们看的。在那里,你能真切感受到时光与文化的穿越。

1898年,清光绪帝御批北戴河为避暑地,允中外人士杂居,至此洋味洋派风行、异域情调流转。北戴河1898由此得名,探寻百年繁华,阅览人世传奇。

公共艺术的核心是让人成为人,让人们成为我们,让我们成为自然的和谐体,我们的目标是交流我们对于作为心智与情感体验的人文学所怀有的热情。

生活是微小的或破碎的珍珠,用艺术将珠子一一穿起,这过程是一杯咖啡,一份餐点,一段洛可可往事,一件手工艺术品,再坏的岁月中也会渗透出细密、晶莹的光芒,我们一起品味生活,甘苦皆是味道。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示范区1898公共艺术生活馆,将展示北戴河璀璨的洋文化,欧洲的古董家居、留声机,并可以品尝地道的进口咖啡,在此逗留,亦是一场心灵之旅。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示范区就是一座艺术公园

据了解,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示范区将在七月初开放。示范区为位于一期东南角的社区步行主入口,由标志性入口建筑组合与管理形式、交通组织、景观对景与视线引导相整合,形成多层空间层次、深度与节奏。入口喷泉广场,拱顶门廊,一条蜿蜒水系倾斜贯穿整个社区,这是北戴河小镇的精华所在。

一期推出的产品为5至6层一梯两户的越景洋房, 52平方米精致两居和68平方米舒适两居,在不增加总面积前提下,尽可能提升空间的舒适度,注入休闲度假的氛围。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将一居面积做成两居空间,客厅送阳台、主卧配飘窗,首层赠南向小院、部分送屋顶花园,产品性价比极高。

作为万科经济型休闲度假产品,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无论在园林景观的营造还是建筑细节的打磨上均不遗余力。预计该项目总价在40至60万元之间,每套仅35万元起。此次万科的优惠力度可谓空前, 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优惠额度在20000-50000间。北京的朋友可以到位于东四环的蓝山销售中心咨询,也可以周末乘坐看房班车,带上家人一起去北戴河项目现场看看,一边兜风,一边看看房子,约定一生的假期。

项目地址:北戴河高铁站东约800米处,站南大街两侧

北京接待中心:朝阳区西大望路27号(万科蓝山)

北戴河接待中心:北戴河海滨保二路1号(老虎石公园对面)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秦皇岛北戴河北戴河高铁站东侧约800米,站南大街两侧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0606

绿化率:40%

容积率:1.02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效果图2#楼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效果图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效果图

 

 

打响年中大"惠"战 刚需房/海景房优惠10W

滨海新城均价5300元/平 贷款享95折优惠并送置业基金

华润橡树湾 双法式 双公园 雍容华宅住区 惊艳港城

7月打折楼盘 鉴宝活动主题看房团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