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所有楼盘一律暂停销售活动!秦皇岛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秦皇岛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1-30 09:17:05

[摘要] 秦皇岛各开发企业一律暂停销售活动(包括销售代理机构),企业工作人员是外地的暂时不得返秦,恢复营业及返秦时间另行通知。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根据国家、省及我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现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开发企业一律暂停销售活动(包括销售代理机构)企业工作人员是外地的暂时不得返秦,恢复营业及返秦时间另行通知。同时各企业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

二.立即排查、统计企业内部人员节前、节后离、返秦情况,特别是来往重点地区员工动态信息,及时提示其加强疫情防范。做到相关信息动态更新,对发现异常情况的,要时间向辖区办事处和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报告。

三.各企业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在属地卫生健康部门的指导下,做好本单位工作方案。坚决杜绝疏忽大意,不抱侥幸心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履行行业社会责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28日

所有楼盘一律暂停销售活动!秦皇岛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所有楼盘一律暂停销售活动!秦皇岛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