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岸雅居 创造我们的生活美学

来源:房天下 2018-10-22 17:58:00

[摘要] 北戴河孔雀城推出了78—95平米亲海华宅108平米上境联院

海有一种魔力,它会让人们在天赋的自然之美中放飞心灵,可以让您所有的俗虑和压力,在舒缓的节奏里逐渐消失。在独特的建筑之美中感受高品质的日常,在润物无声的人情之美中感受生活的温度。

北纬39°上的海岸雅居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海子对于幸福的想象,也是他为人们描绘的居住形态上的至高境界。

与海为邻,向海而生,这是无数都市人心中的诗意海居梦。

今天,我们想邀请您来北戴河孔雀城体验海的生活美学。

北纬39°是寒暑交界的地带,是一个富裕且神秘的地带。它所穿行而过的地域尽是人类文明荟萃和文史胜迹的聚集之地:

 味蕾上的城市——波尔多;

国际前沿城市——北京,纽约;

意大利首都——罗马;

中国北方度假胜地——北戴河……

同在这个纬度上的北戴河属半湿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同时,受中国东部沿海季风环流的影响,海洋性特征明显,四季分明,春温、夏凉、秋暖、冬寒。由于城市长期关注环境与资源,这里的城市绿化覆盖率超过57.4%,园林城市,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可达15000个,是北京的20倍,故而北京人当这里是“天然氧吧”。

环顾整个北中国,这里是受认可的热门海岸之一被冠以“东亚避暑地之冠”,被渤海拥揽在臂弯里,海岸平坦,多沙,水浅而缓,海岸质量优良,同时北戴河还占据着丰富的候鸟资源以及山海关等知名景观资源。

秋天的海边,更适合生活

寒露之后,海边等风一日凉似一日,慢慢褪去了夏日里人群喧嚣热闹带来的人间浮华,生活复归平静。

但是在北戴河孔雀城看来,秋天的北戴河就是实现美好生活的乌托邦。

随着四季之美轮回,安静的海岸,应该出现在生活的规划里了!所以,北戴河孔雀城特别在十一长假期间开放了健康城滨海康养小镇综合服务中心。

本次开放的服务中心,与以往不同,在园区整体设计上提倡“生活和大海的不期而遇”以北戴河城市特点为基础,用园林山水布景重塑北戴河自然风貌。园区绿化面积极高,中心建筑半遮半掩,仿佛深林里的神秘宫殿,非常现实地还原了北戴河城市自然环境资源。

而在配套组团中,则配置了孔雀城小镇幸福食堂、儿童乐园、儿童绘本馆、咖啡吧等功能,将孔雀城品牌对于宜居的概念进行了物化的展示。

整个服务中心,建筑,绿化,水景,儿童娱乐区,生活配套区,相互融合,配置,将海岸生活所需收纳入一园之中,在方寸之间向世人展示北戴河孔雀城对于海岸生活的美学理解。

为了满足各个群体的用户需求,在服务中心开放的同时,北戴河孔雀城推出了78—95平米亲海华宅108平米上境联院。

海岸雅居,恭迎您的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