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火爆人气见证品质实力 水印长城持续热销涨价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8-10-22 16:40:00

[摘要] 寻得一处环境优美、有山有水、遍地长满花草树木的世外桃源成为多数人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梦想,就来水印长城吧!

曾经, 楼市异常火爆、售楼处内人满为患,房价也是节节攀升;如今,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卖等调控政策之下,楼市日渐趋冷,显露寒意。

楼市的转向,是民之所向。楼市的萧条,使得购房者会更加理性,更加考验着楼盘的品质。集区位、环境、价格等多重优势于一身的楼盘,仍将俘获大多数购房者,成为楼市中的一个“另类”。

依山傍水 田园风光

寻得一处环境优美、有山有水、遍地长满花草树木的世外桃源成为多数人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梦想,就来水印长城吧!

位于国家4A级景区九门口水上长城旁的水印长城,由6000平米公寓式酒店、33栋别墅和近400户低密花园洋房组成;粉墙、黛瓦、马头墙、砖木石雕以及层楼叠院、高脊飞檐、曲径回廊、亭台楼榭等组成的徽派建筑,在绿水青山的衬托下更显靓丽。

居于此,俊秀的山脉、涓涓细流、无污染的果园、菜地、绿意盎然的花草……将生活与自然风景有机融合,静谧、趣味的生活在这里肆意绽放。

的优势,吸引着来自北京、天津、唐山等异地置业者的目光,络绎不绝的客户接踵而至,水印长城营销中心内人气火爆。置业顾问亲切热情地接待,为客户介绍楼盘的详细信息,从楼盘区位、交通、户型到与生俱来的环境、气候,以及业主专享的果园、菜地等。前来的客户无不被这里的田园风光所吸引,对世外桃源、亭台楼阁、鸟语花香的惬意舒适生活充满了深深的期待。

持续热销  涨价在即

水印长城的火爆,再次证明了:人气就是对品质认可的有力证明,其也成为暗淡楼市中的“另类”。

日前,水印长城低密洋房4480元/平米起, 5.3米大开间设计,采光良好,空间利用率高,一楼赠花园、户型方正;别墅总价238万/套起,前庭后院、赠送小院面积达791平米、奢华双主卧设计,彰显主人尊贵身份,私有超大露台、将生活与自然景观充分融合。

水印长城现房在售,即买即住。据悉,别墅即将售罄,低密洋房涨价在即。

九门口水上长城景区一侧的水印长城,这里未受工业侵蚀,只有天然的雕饰;这里避开世俗尘扰,对话原粹的生态;这里没有城市喧嚣与匆忙步履,只有慢节奏的惬意,仿佛让人忘记了时间的概念。

对于打算逃离钢筋水泥的你来说,不妨亲自来参观、体验、感受这里的山水田园风光,生活在水印长城天天如度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9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