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健康时代:远洋琨御从规划开始 为健康护航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0:12:00

[摘要] 远洋琨御是远洋地产在秦皇岛建设的践行5H健康人居景观体系的项目,所谓规划健康即是指通过全面科学的规划设计,为居住者提供更健康的生活品质。

“当人的栖居生活通向远方,在那里,在那遥远的地方,葡萄季节闪闪发光,那也是夏日空旷的田野,森林显现,带着幽深的形象。自然充满着时光的形象,自然栖留,而时光飞速滑行,这一切都来自完美;于是,高空的光芒照耀人类,如同树旁花朵锦绣。”两百多年前,德国诗人荷尔德林写下了充满神谕的《远景》,将人类理想的居住生活书于纸上。时光的指针流转到今天,在人们尽情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现代文明成果的同时,文明病日益流行,亚健康早已成为大多数。在这个人人追求健康的时代,未来的房子能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什么?远洋一直在思考和探索。

远洋琨御是远洋地产在秦皇岛建设的践行5H健康人居景观体系的项目,从环境健康、规划健康、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群健康五个维度进行设计。所谓规划健康,即是指通过全面科学的规划设计,为居住者提供更健康的生活品质。

人车分行

对于社区微循环交通系统,远洋采取了景观优先、人车分行、鼓励绿行、专车专享等理念。人车分行有两层优势,一是出行安全,二是远离污染。远洋·琨御通过完善的社区交通体系,充分考虑业主归家的动线体验,将车行路设置在项目外围,减少人流与机动车的交叉,有效实行人车分流及到访管理,使业主远离了安全隐患,也避免了汽车尾气和噪声对生活环境的污染。

伴阶半坡

远洋琨御将伴阶半坡的设计思路贯彻始终,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社区出行需求。社区主入口的门厅将台阶与坡道艺术地结合;入户前庭采用台阶与残坡结合的方式,同时设置快速推拉行李箱及小型车的台阶;各景观节点中高差小的使用坡道,高差大的采用台阶与坡道结合的方式处理。

非机关怀

远洋琨御社区在景观设计上充分关怀非机动车的出行使用,通过井然有序的停车位置规划,自行车车棚预留电源口,倡导绿色出行,为住户出行提供便捷服务。同时自行车停放流线避免利用或穿越中心及主要人行活动区域,停放处设置以不影响业主入户景观为标准,并尽可能做植物进行遮挡,保证了形式的统一及美观。

疗愈植物

在远洋琨御,我们用植物疗愈心灵。社区的入口和轴线种植法国梧桐和刺槐这类高大的乔木,伸展臂膀遮阳庇荫,微风细语恭候业主回家;宅间种植多层植物组团,吸收噪音,形成围合的私密感。老人活动区种植具有保健功能的植物,菊花、金银花的香味可使患高血压的人血压降低,接骨木的汁液可以减弱跌打扭伤的病痛,八宝景天入药可以消除蚊虫叮咬;儿童活动区种植颜色丰富的观叶观果植物,为孩子们创建天然的室外植物课堂;成人健身区种植梅花、白玉兰等,自然清新的香味使紧张的精神得到缓解,提神醒脑拓展思维;全园禁种带刺植物,避免了意外划伤,生活更加安心。

无烟社区

远洋琨御将在社区内的公共场地及人群密集处设置禁止吸烟标识,明确禁烟区域,限制吸烟行为,营造健康绿色的社区环境。

健康是人生宝贵的财富,没有健康,则一切无从谈起。有一种生活仪式,源起琨御。社区规划健身场地、儿童乐园、环形跑道、老年活动广场、社区乐读吧、阳光花房、宠物乐园等,全方位覆盖业主所需,追求每一个细节的精细完整,呈现5H健康人居生活空间体验。

远洋琨御,雄踞海港区西部芯核-山东堡、距一线海岸约450米、原生态森林环抱,享内外双重健康体系,打造港城天赋豪宅健康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