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H健康景观”设计 看远洋如何打造臻品琨御的环境健康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0:17:00

[摘要] 远洋·琨御项目采用远洋独有的“5H健康人居景观体系”,打造乐活宜居的全龄成长型高品质居住区。

随着我国京津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的要求已经从有房住、住得宽敞这些基本的生理需求,向具有良好居住环境和社会环境过渡。人们开始关注自己周围的生存环境,从基本生理需求的满足逐步向心理文化更高领域推进。因此,创造健康人性化的居住小区环境景观己成为时代的要求并具有迫切的现实意义。

远洋·琨御项目采用远洋独有的“5H健康人居景观体系”,打造乐活宜居的全龄成长型高品质居住区。

在环境景观设计方面,考虑到以全面完善的功能为全龄段客户提供多样的室外活动功能,通过对场地的日照分析,未来客户的分析,来布局景观节点,限度的把阳光留给老人和孩子。晒太阳可以延缓衰老,预防疾病,增强体质,它可以帮助人体摄取和吸收钙、磷,对婴儿软骨病、佝偻病有预防作用,对大人则有防止骨质疏松、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功效。因此,通过对夏季日照和冬季日照进行分析,得出夏季林荫,冬季光照的区域,将客户的未来活动场地设置在此,使其成为四季去处。

近年来,噪音污染对人类危害愈演愈烈。远洋·琨御项目在噪音处理上进行了特别设计,南北侧均有代征绿地,成为层隔绝市政路的屏障,小区内部,同样设置的人车分流,将嘈杂的车行路设置在项目外围,内部为人行归家动线,很好的隔离的噪声,又提高的小区的安全性,将噪音污染降至。

远洋·琨御项目的景观设计利用现代造园手法,结合“新亚洲”的造园理念,强调儒雅尊贵的属性,与其自然舒适的人居环境辉映,彰显其书香门第诗礼传世的人文气质,打造东方文化与现代人居理念结合的理想家园。同时,着眼于细部,用人文关怀的精神去创造出精致的小区细节,全园无障碍设计,人车分流,户外健身场地等设计,创造邻里间交流的空间,关注客户的身心健康,并且通过互联网式的管理方式,实现社区智能化管理。致力打造港城新一代健康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