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远洋琨御居住智能化时代正在到来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10:47:00

[摘要] 港城重心向西,放眼望去,在不乏多元智能化产品的港城,远洋琨御为何独得钟意?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网络智能无时无刻触及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住宅科技的发展也促使着住宅品质的不断升级,居家智能化正在成为大势所趋。而所谓智能化,正在为居者节约时间成就更便捷的人生做出贡献。

港城重心向西,放眼望去,在不乏多元智能化产品的港城,远洋琨御为何独得钟意?

全方位隐私保护  360°呵护家人安全

远洋琨御项目小区内部配备全方位摄像头,闭路监控系统对小区实行360°无死角实时监控。对内门禁系统特设一卡通,将园区人行入口、首层单元门和地下车库单元门链接起来,入户门设置指纹锁密码锁、机械锁三合一,给予客户不一样的体验,更安全便捷,保证业主的住宅私密性。对外覆盖全园区,保安24巡逻。对外设置电子围栏和高压脉冲电缆以及双光束报警探测器,保证园区内正常秩序。

可视对讲系统和紧急呼叫系统全方位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园内设置独立的访客对讲系统,当访客呼叫楼内住户时,楼内住户可通过户内对讲分机与之对话,并通过对讲分机上的显示器观察访客,确认后由住户打开楼门电磁锁访客入内。而且凡是设有室外对讲分机的门口,门锁均可由住户远控或住户输入密码开启。同时小区在户内起居室、主卧、主卫生间可视对讲分机处设置了紧急呼叫按钮,均可直接通过总线引至监控中心。

社区采用全封闭式管理,社区出入口按人车分流体系管理,在车行入口安装车牌识别系统,业主通过车牌识别进入地下车库,无车位临时停放车辆发放临停牌,标注电话号码,规定停放时间;在人行口,业主需自行刷卡进入园区,访客则由安保员登记确认方可进入,装修人员需办理出入证,凭证进入园区。

全域联网状态  私家必备一触即发

智能快递收发系统

方便快捷已经是我们的生活主旋律,网上购物取快递寄快递自然的成为我们熟悉的生活节奏。但是往往因上班、外出无法现场取件放在门卫、小区旁的超市……包裹受损、误拿、丢失,“流浪” 在外,让我们操碎了心!智能快递收发系统就成了您收取快递的帮手,一键取件电话成为了美的音符。

小区背景音乐系统

小区园内设置自动播放软件,自动播放各种日常音乐。在一天不同时段配合心情可以设置不同的音乐。如早晨上班的时候,可以播放一些愉快的音乐,使人精神为之振奋,工作热情自然提高。下班的时候可以播放一些舒缓、安静的音乐,使劳累一天的人们放下疲劳,享受音乐的美好。在傍晚播放一些舒缓的音乐为老年人创造良好的健身环境;在周末、节假日可以播放一些儿童音乐,让孩子们乘着音乐的翅膀,度过美好的童年。

园区wifi全覆盖 手机信号放大系统

高速网络入户,实现中心景观区”WIFI”覆盖,方便小区业主享受网上冲浪。手机信号放大系统使大得以优化,室内室外信道分开可大幅度地缓解话路拥挤的现象,使手机上线更容易、轻松,吸收大量室内盲区,避免频繁切换而造成的话务损失。

一键呼梯系统

告别传统乘梯方式,让电梯“乖乖听话”! 等电梯,以智能的一键呼梯系统,告别传统住区里的普通按键式电梯,节省下您等待电梯的时间,让生活更从容。出门时,提前一键预约,电梯即自动呼叫,走到电梯厅口,电梯已经在等候;当您归家时,进入入户大堂刷门禁卡同时呼叫电梯,漫步到电梯厅时,客梯也如约而至,如同绅士管家般,时间迎接您回家。

电子信息发布系统

在小区出入口设置健康屏显和电子公告栏,业主可随时监督自身健康状况、及时查看紧急通知和即时信息。

远洋琨御位于河北大街与秦海路交叉口,项目37#楼作为配套商业,让您轻轻松松尽享一站式购物,不用出门满足业主生活所需。更有宠物乐园、花房和农场等,为业主和爱宠提供专属的活动领域!打造专属私家后花园!2018远洋琨御蓄势待发,建面约83-179平米智能豪宅上市在即,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