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儿童职业体验登陆秦皇岛啦!首日人气爆棚 赶快带着宝宝参加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09:38:00

[摘要] 粑粑麻麻们,还等什么快带上自家的小宝贝,来远洋琨御体验一把大人世界的奇妙吧!

候,常被叔叔阿姨问一个问题:小朋友,你长大想做什么?“医生!画家!飞行员!警察!…”但这些具体做什么?年幼的我们一无所知。

现在,终于有了可以让孩子提前感受各行各业的机会:那就是这几年火热的“儿童职业体验馆”。这一次终于来到了秦皇岛,来到了远洋·琨御。花上1天时间,看看宝贝“长大后”的样子。

真实还原社会各行各业,医生、警察、烘焙师等多个职业项目,职业导师现场指导,让孩子身临其境,进入角色,挖掘他们的潜力并开发他们的智力。

远洋·琨御儿童职业体验活动已经火爆开始啦,不仅有教师、邮递员等多种职业体验,还能做蛋糕,能研究恐龙化石,还能当大明星。没领票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也要抓紧啦!活动时间仅剩六天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让职业插上梦想的翅膀

医生

在这个粉嫩的儿童医院里,孩子们将穿上白大褂跟随辅导员,认真听课了解医生的小知识

通过实习慢慢了解身体构造。练习心肺复苏,成为一个有模有样的小医生。

警察

琨御小城里将上演紧张刺激的警匪片,帅气小警察们在进行日常的巡逻,突然接到报案,要去追捕犯人小警察们紧急出动!一番追捕后,合力将犯人捉拿归案,小城又恢复了平静。

快递员

快递员虽然不是华丽的职业,但是,他关系现代生活的每个人让孩子体验快递员的工作,更好的去理解他人、关爱他人去体会生活种的乐趣。

消防员

消防员的体验,教授孩子消防员不仅仅是以救火为工作,很多场景都会是消防员的职责所在。在这里,设置多个小场景让孩子体验消防员的生活,感受消防英雄的无限魅力。

大明星

明星梦,很多家长也做过,现实生活中很多家长为孩子报了各种艺术班。现在,在远洋儿童世界去体验一次作为明星的生活。

烘焙师

孩子们可以在此区域进行美食烘焙的体验,动手制作美味的蛋糕、小点心,也可使用琨御币来换取精美的蛋糕,享受自给自足的甜蜜生活。

考古

让孩子也体验到考古的乐趣,探索来自远古世界是充满神秘感,寻找埋藏在地表下的恐龙化石。培养了孩子动手能力,让孩子在玩中体会到了遇到困难动脑想办法总会解决的快乐!

育婴师

每个小女孩都会有着善良的天性,对小宝宝自然有一种亲切与温柔。那就来体验一下育婴师的乐趣吧。

粑粑麻麻们,还等什么快带上自家的小宝贝,来远洋琨御体验一把大人世界的奇妙吧!也许,他们的职业梦想,就要在这里播种了呢。

活动时间:15-19日15:00-20:00,20-21日9:00-20:00

活动地点:远洋·琨御临时销售中心(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08号,奥体中心斜对面)

活动热线:400-890-0000 转 879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