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谈古论今看秦皇岛蝶变之路 远洋琨御献给秦皇岛的人文大宅

来源:房天下 2018-10-07 10:00:00

[摘要] 2010年凭借雄厚实力进驻秦皇岛的远洋地产,八年砥砺、承接城市地脉,锁定秦皇岛西部,以匠筑名品样板的愿景,倾力打造鼎级人文大宅——远洋琨御。

“居者有其屋”,是2000多年前孟子提出的一个家园梦。时过境迁,人们对住房条件的要求在不断改变,不再是居有其所那么简单,更多的考虑地段、交通、楼盘品质、配套设施、小区环境、物业服务等多重因素。在追求人居舒适的路上,人们从来没有停止过脚步。

住房的变化,随着时间在一点一点沉淀。人们更加期盼生活的分分秒秒都能激情于自然,居住于自然、艺术与人文的完美结合。远洋琨御,地处京津冀后花园秦皇岛核心,得天独厚的宜居环境,依海而居,匠心打造人文大宅,开启豪宅新生活。

昔日军事要塞  

作为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城,秦皇岛是中国一个因皇帝帝号而得名的城市。公元前215年,秦始皇东巡“碣石”,刻《碣石门辞》,并派人先后入海求仙,因而得名秦皇岛;魏武登临碣石,遥想秦皇求仙拜海,挥毫写下《观沧海》;京津冀地区发现了迄今为止保存完整的秦行宫遗址……古往今来,帝王将相的故事流传至今,这无不坚定的证明着秦皇岛曾经的辉煌历史。

与此同时,在各个朝代的纷争之中,秦皇岛不但未曾落寞,而且越发耀眼。秦皇岛北倚燕山、南临渤海,是华北、东北之间的咽喉要道,自古即为兵家必争之地;自古作为军事要塞,明朝大将徐达在此筑城建关,建立军事要塞,抗击外敌,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昨天工业港口城市

依海而居的秦皇岛,是近代港口城市“以港兴市”的一个缩影。秦皇岛原有的自然港湾海滩浅而远, 1901年建立海关,兴建邮局、警察局、大型仓库等,由此吸引了贸易和人口,秦皇岛工业走向繁荣的脚步已经大步迈开。

秦皇岛先后建成了柳江煤矿、长城煤矿等煤矿企业,也有耀华玻璃公司这样的大型近代化企业,拥有中国的玻璃工业基地、的汽车轮毂制造厂、中国著名的干红葡萄酒生产基地……

如今的秦皇岛,其实力不可同日而语。秦皇岛目前是世界大能源输出港,有国民经济“晴雨表”之称。秦皇岛已发展成为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是华北、东北和西北地区重要的出海口,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两大国家战略的交汇点。

今日北方宜居城市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秦皇岛凭借得天独厚的优美环境、气候特点、立体化的交通网络、浓厚的人文氛围等自身优势,已发展成为今日北方宜居城市。

秦皇岛气候温和,春季少雨干燥,夏季温热无酷暑,秋季凉爽多晴天,冬季漫长无严寒,气候宜人;市内汇集了山、海、河、湿地、长城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构建全域旅游、四季宜游新格局,打造具有滨海风情和山地特色的休闲文化旅游目的地。

居住于此,与家人、三五好友漫步海边、海风拂面、呼吸新鲜的空气、吃海鲜、采摘……畅享宜居秦皇岛对美好生活的馈赠。

深耕八年  礼献秦皇岛的人文大宅

2010年凭借雄厚实力进驻秦皇岛的远洋地产,八年砥砺、承接城市地脉,锁定秦皇岛西部,以匠筑名品样板的愿景,倾力打造鼎级人文大宅——远洋琨御,于港城再筑华章。

远洋琨御项目以距离海岸线450米、原生态森林环抱中,占据港城优势生态资源,同时京秦高速、京秦城际高铁、环渤海高铁等城市主干道纵横,金梦海湾商务旅游度假区、茂业、奥林匹克商圈环绕,甲级医院服务,文化中心,博物馆/美术馆、科技馆、各阶段学校林立,更有燕山、科师大学旁伺,以繁华宜居兼得之大环境,优渥城市资源的占有,成就远洋•琨御的天赋之姿,开启滨海人居新封面。

远洋琨御建筑面积约83-179㎡的人文大宅即将亮相,恭候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