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墅质低密电梯洋房碧桂园御府 打造互联网智能社区

来源:房天下 2018-09-19 09:42:00

[摘要] 碧桂园御府优创智能4.0社区,引入了智能社区规划、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打造北戴河智慧社区科技住宅生活,4.0社区让生活更美好。

碧桂园御府墅质低密电梯洋房,为北戴河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以1.1的容积率,5-6层多层洋房,130㎡-232㎡三居、四居、五居大户型,让住户享受高化配比的社区资源,同时保障更纯粹的圈层,邻里间家业相当,更门当户对。面宽4.2米、4.5米和5.1米的大面宽设计充分考虑采光面,大限度地将阳光、空气以及室外景观引入室内,让您不必走出家门,也能享受自然景观带给您的惊喜。

碧桂园御府落址于北戴河传统老城区中,与区府旁近200家疗养单位共享城区高达56%的绿地率,春赏晚樱,夏闻槐香,秋踏梧桐,冬咏翠柏,犹如每天生活在公园里。打造多层次、多变化、起伏自然流畅的园林盛景,以草皮、时花地被、大小灌木、大小乔木打造移步异景的立体景观园林。

碧桂园御府运用智慧社区理念,规划建造北戴河互联网智能社区。优创智能4.0社区,引入了智能社区规划、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打造北戴河智慧社区科技住宅生活,4.0社区让生活更美好。

碧桂园御府地处北戴河区,距区政府600米,周边汇聚北戴实验小学、(规划)北戴河一中、二中等本地优质教育资源。联峰山、海滨森林、奥林匹克公园三公园环绕在侧,拥享得天独厚的宜居环境。更享受老城丰富的生活配套,齐全的行政服务配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区府前三公园环绕,难得难再得

距区政府600米,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局、广电局居举步可达,扼守政经门户;东临硅谷湾,更有联峰山、海滨森林、奥林匹克公园三公园环绕,繁华繁花随心转换。

与学府为邻,晚上学早到校

约1公里畅达北戴河实验小学、北戴河中学,南侧规划建设北戴河中学、第二中学新校区,比邻学府;西临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择邻学府,涵养家风。

北戴河所有繁华,一席御府尽享

北戴河医院、妇幼保健院、银行、超市、购物广场,生活所需,一应俱全;区政府侧在建北五路直通社区,建成后通达火车站;比邻滨海大道,驱车前往市区快速便捷。京唐秦城际高铁纳入规划,未来快速通达北京。机场快速路即将投入使用,北戴河机场国内飞行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