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统局公布8月份70城房价变动,秦皇岛环比上涨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9-17 10:47: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8月份70城房价变动数据,一二三线城市新房环比涨幅均有所扩大,无锡领涨。其中,秦皇岛房价环比上涨2.8%,同比上涨10.7%。

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8月份70城房价变动数据,一二三线城市新房环比涨幅均有所扩大,无锡领涨。其中,秦皇岛房价环比上涨2.8%,同比上涨10.7%。

普涨刷新历史纪录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新房环比方面,70个城市中只有厦门微跌,北京、南京持平,其他67个城市全部上涨。

二手房价也只有厦门、上海微跌,北京、锦州持平,其他66个城市全部上涨。

“从房价平均涨幅看,6-8月房价均处于历史高位。”首席分析师说,按照上涨城市数量计算,有98%的城市房价在8月出现了上涨。

这次房价普涨,刷新了历史纪录。”他说,之前的历史纪录是7月份的65城市上涨。

整体来看,一线、二线、三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

其中,4个一线城市新房环比上涨0.3%,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涨1.3%,扩大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涨2.0%,扩大0.5个百分点。

“近期房价环比增幅明显扩大,说明房价上涨的势头又在增强。”说。

上涨集中在二三线热点城市 无锡领涨

具体看各个城市的环比涨幅:

新房方面,无锡领涨,为3.4%,此外,徐州(3.3%)、北海(3.1%)、西安(3.0%)涨幅也较大。

二手房方面,常德上涨3.2%,排在首位。济南、呼和浩特、济宁、西安、安庆、襄阳、岳阳、南充、秦皇岛、蚌埠、宜昌、北海、无锡、徐州、三亚等18个城市环比上涨等于或超过2%。

谈到上涨的原因,,无锡等城市经济条件较好、城市规模相对较大,且购房政策总体上还是比较宽松的,显然是近期投资者更热衷进入的城市。

他说,徐州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新开的楼盘更容易受追捧,这样也可以带来市场交易量上升和价格的上涨。北海则可以导入部分海南市场的购房需求,价格容易反弹

总体来看,一二线城市调控政策对市场有抑制作用,而三四线库存去化完成,投资需求依然集中、棚改等政策带来的高峰期依然存在,所以上涨迅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