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品质生活加码 搭载科技”心”的中冶德贤公馆原来这么懂你!

来源:房天下 2018-07-03 15:06:00

[摘要] 中冶·德贤公馆用智慧、科技创造出舒适、健康、便捷、安全、贴心的家,建构属于少数人的生活方式,成就秦皇岛精英竞相追逐的生活。

科技公司ceo的家往往会更智能。在facebook掌舵人扎克伯格亲手打造的智能家中,每天一起床,窗帘就会自动打开;洗漱完毕,就会有扎克伯格爱的衬衣或者t恤自动弹射;走进厨房,面包已经烤好;晚上睡觉,整个屋子的灯自动熄灭。整个房间,宛若钢铁侠同款。

也许你会说,“智慧住宅”只是科幻电影,或者只是私人定制。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房子的初状态,只不过是四面墙壁,一个屋顶,能够遮风避雨而已。随着生命历史的更进一步,房子内部出现功能分隔,卧室、厨房、客厅……也更加注重质量与美观。

到了近代,房子不仅仅是居住的载体,更逐渐成为生活方式的提供者。“当生活方式与建筑融为一体的时候,生命才开始庆祝。”曾获得建筑界的诺贝尔奖——普利兹奖的印度建筑师多西这样说。

进入高科技时代,科技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这是一场思维变革,生活方式也随之变革。随着科技融入生活,传统的居住环境已无法满足美好生活的标准,我们来到了“黑科技”住宅时代,”舒适的生活”、“健康的体验”、“居住的眼界”等成为了全新的流行点。

中冶置业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打造的以科技为核心的低密度豪宅作品中冶德贤公馆,一经亮相便产生轰动效应,受到高端人士的置业关注。

生活的空间,并未冰冷的建筑,更在于人作为主体的被尊重和被照顾。真正的智慧生活,不仅仅是通过手机和房子的互动,而是让房子感受到人的存在。人的需求在变,真正的好房子会感知这种不同于变化,从而做出不同的应对。

中冶德贤公馆打造的中冶6S智慧体系,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智慧安防系统、智慧节能管理系统、智慧康养以及智慧物业管理,将智慧生活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安全交互、畅享生活、从容自如。

想象住进中冶德贤公馆的一天,奢想24的领先的精英生活方式。

7:00 AM

窗帘开启 舒适的光线唤醒一天的精神

精神饱满的开启一天的幸福生活

8:00 AM

打开预设的早餐食谱

为家人制作了美味的食物

10:00 AM

打开手机APP,资讯春雨医生相关问题

为爸妈预约了EIS鹰演体检

时刻关注家人健康

12:00 AM

提前帮朋友预约了车位

通过智能门禁系统准备楼层电梯

用高的细节体验迎接贵宾的到来

14:00 PM

与家人休闲放松

室内温度自动调整至舒适的温度

安静、惬意的氛围中畅聊

17:00 PM

与家人一期在楼下的超市买入新鲜食材

准备全家人的晚餐

19:00 PM

陪着妻子与孩子,享受温馨时光

室内光线、温度自动调整到舒服模式

22:00 PM

一键熄灭室内灯光

与世界说晚安

中冶德贤公馆用智慧、科技创造出舒适、健康、便捷、安全、贴心的家,建构属于少数人的生活方式,成就秦皇岛精英竞相追逐的生活。

中冶德贤公馆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