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茂业 生态写字楼5月26日耀世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8-05-28 09:37:00

[摘要] 国际视野,生态之门---秦皇岛海港区燕山大学东侧的166米地标双塔,茂业 生态型写字楼于今日盛大公开!

秦皇岛茂业 400-890-0000 转 840369

国际视野,生态之门---秦皇岛海港区燕山大学东侧的166米地标双塔,茂业 生态型写字楼于今日盛大公开!

奢华大堂空间、楼宇智能科技、一线品牌配套等宏大配置,不仅是国际新材质和尖端技术的集大成者,更是将城市繁华伸延至天空的艺术结晶,俨然为秦皇岛呈现出一道别致、稀有、浪漫而奢华的高层境界。

营销 现场|  140-1900㎡生态写字楼盛大公开

火爆选房进行时

礼献港城的建筑文明

茂业 以166米摩天身姿屹立在港城西部核心,伟岸造型,犹如渤海湾大门,巍然耸立,巅峰高度前所未有;云端之上,超前理念担纲全程规划设计,记录下世人征服天穹的又一伟大创举:一座精神建筑成就茂业 之地标价值。

生态,从大堂到蓝天楼宇建筑设计简约现代,不仅富有强烈的美学观感,800米 海距及周边稀缺的 旅游资源亦将为入驻企业带来不可多得的生态商务环境。为了与港城更好地互动,茂业 构筑多处畅阔公共空间,以奢华感傲视群雄,室内外蓝天鲜氧尽收,无霾净尘,打造纯绿色生态办公环境,不仅是小憩会友或俯瞰景观的好地方,亦不失为工作之余的消遣所在。

享受,云上好时光秦皇岛茂业 ,集生态办公、 品牌购物 、精装酒店式公寓、时尚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突破以往商务楼宇的刻板印象,立体化的多元业态情景,尽现“空中大都会”的繁华意境之美。茂业 以城市高度布局全市 阶商业品牌,并全线引入洲际假日酒店、 影城,享云端漫步,与新潮相逢,欣喜若狂即是潮男潮女们的 感受。

尊崇,国际商务 身为以引入 企业500强为目标的茂业集团,更懂得500强企业的商务需求。在多重配置为地标插上商务领袖的价值标签外,拥 资质的深圳崇德物业以其成熟运营服务经验为特殊需求客户定制帮助,于安防体系、通信控制、智能服务等诸多环节实现 保驾护航,国际标准化尊崇尽在身旁。

茂业 无所不用其极,与环球 地标在一起,毫无逊色:以 写字楼标准引领新潮,用至简体现极奢,用优雅承载浪漫。无论是在秦皇岛,还是放眼环渤海,都是扛鼎级典范大作,着眼于时代,流行于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娜

    秦皇岛博辉万象城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