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百强房企揭晓 看秦皇岛品牌热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3-23 15:44:00

[摘要] 多个品牌房企已进驻港城多年,并开发建设了多个口碑热盘,比如万科地产、恒大地产、中冶置业、荣盛地产;近一两年秦皇岛楼市更是再次引来诸如华夏幸福、保利地产。对于购房者来说,则可购买到更加 的产品、享受的

碧桂园御府400-890-0000 转 858497

推荐理由:碧桂园御府价格待定。项目规划建设340户。非毛坯交房。秦皇岛北戴河区联峰北路与北五路交汇处北行800米。主力户型为130平-233平3居-6居。

效果图

碧桂园御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北戴河
户型六居室(233.00㎡)四居室(143.00㎡)三居室(130.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容积率:1.10

绿化率:40.00

项目简介:碧桂园御府位于北戴河区联峰北路与北五路交汇处北行800米,定位“北戴河 旁 墅质私家电梯样房”,项目总占地面积65.2亩,总建筑面积55012.86㎡,容积率1.1,绿化率40%,项目由19栋5-6层的墅质私家电梯洋房组成,主打碧桂园集团 产品“好房子”系列,全装修交付,省时省心省力。碧桂园御府户型面积约130㎡-233㎡三居至六居,客厅全部采用大开间布局,约4米-5米的大面宽设计,将采光面做到 , 限度的将阳光、空气以及室外景观引入室内。碧桂园御府项目每户配置专属私家电梯,独立、宽绰的电梯厅空间,大大提升您的居住品质及私密性,也从源头上确保了生活的高度安全。在景观打造方面,精心搭配七重园林盛景,全面照顾景观与居住的舒适度,实现绿意与建筑环抱,户户观景。项目运用全球领先的智慧社区理念,规划建造北戴河难得一见的互联网智能社区。优创智能4.0社区,引入了智能社区规划、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引领北戴河智慧社区科技住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闫修睿

    秦皇岛碧桂园御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买房还是得看地段,地段好了,房屋增值自然不用担心;再有就是看区域规划。这里应该是没错的。坐车很方便,公交站可选的路车也较多,放心出行

2021-05-21 17:09:3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楼盘主力户型是232.00㎡(5室2厅1卫),130.00㎡(3室2厅1卫),感觉设计蛮合理的,可以去实地看看样板间就好了。坐车很方便,公交站可选的路车也较多,放心出行

2021-05-08 13:01:4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