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你还在等调控等房价下跌?这些事实让你瞬间清醒!

来源:房天下 2018-02-09 10:25:00

[摘要] 2018你还在等调控等房价下跌,那么我只能告诉你先看看这些事实。

本文导航

从2017年5月秦皇岛出台调控政策至今,相信很多购房者都有这样的感受“想买的盘难买系数越来越大”,一些打算再等等看,房价跌的时候抄底的人,你抄到底了吗?调控政策一箩筐,但购房成本却不减反增,如果2018你还在等调控等房价下跌,那么我只能告诉你先看看这些事实。

事实一,房价还在涨!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秦皇岛成交均价7064元/㎡,相比2016年的6148元/㎡,一年时间涨了近千元;那些所谓的秦皇岛房价同比或环比出现下跌,指的是增涨幅度,这个层面的数字无论是正是负,真实的房价都是涨的,只不过增涨幅度大小不同罢了。

事实二,低价盘逐渐成为绝唱!目前秦皇岛市区依然有7000左右的低价盘,但数量十分稀少,这项项目大多是几年前低价拿的地,所以有较大的溢价空间,但同时也都即将“消耗殆尽”,因此对于刚需来说,要思考的不是买不买的问题,而是能不能抢到手。

事实三,对于楼市调控的主要目的,买房人往往代入感比较强烈,一厢情愿的认为是为了降低房价以满足大多数普通民众的购房需求。但实际上不管是限购、限贷还是限价,调控的措施更多地是打击炒房客,抑制过热楼市,防止房价大起大落,但从来没说过要让房价跌。

事实四,购房成本在增加。目前秦皇岛各大银行购房贷款利率全面上调,尽管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炒房客,但也不可避免的“重伤刚需”!买一套住房每月还款少则多花几百元,多则高到上千元,利率的上浮这对购房者来说是笔不小的开支。

房贷利率不断上调,一些低价盘持续销售,低价盘越来越少,可供刚需客群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小。而随着未来高价地的逐渐面世,房价暴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买房者应该理性面对现实。

 

 

效果图

 

碧桂园御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北戴河
户型六居室(233.00㎡)四居室(143.00㎡)三居室(13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碧桂园御府位于北戴河区联峰北路与北五路交汇处北行800米,定位“北戴河 学府旁 墅质私家电梯样房”,项目总占地面积65.2亩,总建筑面积55012.86㎡,容积率1.1,绿化率40%,项目由19栋5-6层的墅质私家电梯洋房组成。

项目简介:碧桂园御府位于北戴河区联峰北路与北五路交汇处北行800米,定位“北戴河 学府旁 墅质私家电梯样房”,项目总占地面积65.2亩,总建筑面积55012.86㎡,容积率1.1,绿化率40%,项目由19栋5-6层的墅质私家电梯洋房组成,主打碧桂园集团高端产品“好房子”系列,全装修交付,省时省心省力。碧桂园御府户型面积约130㎡-233㎡三居至六居,客厅全部采用大开间布局,约4米-5米的大面宽设计,将采光面做到高,限度的将阳光、空气以及室外景观引入室内。碧桂园御府项目每户配置专属私家电梯,独立、宽绰的电梯厅空间,大大提升您的居住品质及私密性,也从源头上确保了生活的高度安全。在景观打造方面,精心搭配七重园林盛景,全面照顾景观与居住的舒适度,实现绿意与建筑环抱,户户观景。项目运用全球领先的智慧社区理念,规划建造北戴河难得一见的互联网智能社区。优创智能4.0社区,引入了智能社区规划、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引领北戴河智慧社区科技住宅生活。

 

交通图

交通状况:北戴河海滨汽车站 北戴河长途客运站公交路线:5路、34路、22路、601路、15路、38路。距离北戴河火车站约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置业顾问推荐
  • 闫修睿

    秦皇岛碧桂园御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买房还是得看地段,地段好了,房屋增值自然不用担心;再有就是看区域规划。这里应该是没错的。坐车很方便,公交站可选的路车也较多,放心出行

2021-05-21 17:09:3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楼盘主力户型是232.00㎡(5室2厅1卫),130.00㎡(3室2厅1卫),感觉设计蛮合理的,可以去实地看看样板间就好了。坐车很方便,公交站可选的路车也较多,放心出行

2021-05-08 13:01:4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