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白皮书:28大城建启幕秦皇岛2018新气象

来源:房天下 2017-12-21 00:00:00

[摘要] 2017年,对于正在蓬勃发展的秦皇岛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就城市的规划建设方面,可以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给这座城市带来了无限的活力。

五.旅游篇

旅发大会成功召开

旅发大会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9月18日至19日在秦皇岛市举行。旅游业对社会经济发展全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旅游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一个重要指标。

“最美公路”环长城旅游公路建成

环长城旅游公路

公路起点为北港镇出海路复线麻念庄,终点至驻操营镇义院口,全长176.58公里,道路分环线和支线,其中环线全长58.6公里,环线及支线均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宽6米,路基宽6.5米,它贯穿海港区北部山区50多个村庄,将长城沿途20多个旅游景点串线成珍,项目总投资7.21亿元。

“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

 “秦旅山海号”

这条铁路起自秦皇岛港西港码头,终点为板厂峪景区,全长41.2公里,列车打通秦皇岛山海间旅游通道,途经东徐庄站、柳江地质公园站、地铁驻操营站等7个车站,全长41.2公里。连山接海,沿途风景美不胜收。

三大特色小镇

三大小镇

葡萄小镇

葡萄小镇是昌黎碣石国家公园首期项目,占地约184公顷,其前身是葡萄沟景区。葡萄小镇按照“一带、一廊、一路、一中心、两村落、四组团、多节点”的空间布局,形成组合紧密的葡萄小镇。

天女小镇

天女小镇位于祖山东门南2.5公里处车厂村。以“女性”作为主题,一条女神之路轴线贯穿小镇、六个生活组团演绎女神精神、五类女神驻地提供无尽体验,让这里成为的文化小镇。

闆城小镇

板厂峪长城脚下,就有这样一个藏在深山人未识的村落——板厂峪·闆(bǎn)城小镇。打造“长城民宿”和“长城生活”户外体验品牌,是景区带动小镇、小镇带动美丽乡村的代表项目。占地约300亩,建设内容包括23户民居建筑的改造、重点景观打造、基础设施等。

北戴河旅游观光巴士“铛铛车”

旅游巴士

北戴河区共计引进20辆铛铛车,铛铛车正式投入运营后将作为北戴河区的旅游观光巴士使用。公交巴士共设有34个站点,其中13个站点为旅游景点,将野生动物园、鸽子窝公园、老虎石海上公园、联峰山公园、怪楼奇园等北戴河著名景点全部串联到一起,沿途经过草厂民宿区、刘庄民宿区等站点,将“游”与“住”集合在了一起,既方便了游客出行,又给北戴河的居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收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