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尾买房 一定要知道这些能帮你省钱的内幕!

来源:房天下 2016-01-03 00:00:00

[摘要] 在秦皇岛什么时候该买房?怎样买房才值?这是置业秦皇岛 重要的问题!如今已进入年底,也许有购房计划的亲们,还没赶上优惠的季节。不要紧,房天下还有更省钱的买房攻略交给你!

【买房省钱途径三:看准优惠折扣盘】

在一定时期内,开发商为了跑量或者实行某营销策略,会对项目的全部房源或特定房源推出一些优惠折扣活动,如果这些房源里正好就有你看中的,也能省下一点钱。

岸上澜湾400-890-0000 转 623516

岸上澜湾推出20套“0首付”房源,房源分布在57#楼内,户型面积为75平米、106平米、112平米、52平米(0首付房源:先交1万元意向金,正常办理贷款,其余首付于2017年6月30日之前交齐即可)。

岸上澜湾由秦皇岛金盛达房地产开发,位于海港区西港路与北环路交叉口,横跨西港路与海阳路(原腰站庄地块)。项目共37栋建筑,其中高层21栋,小高层1栋,6+1多层15栋。岸上澜湾项目推崇绿色生态社区 着绿色环境下的艺术园、特色雕塑、水景凉亭、文化广场等元素实现景观的互动性,为人与人的交流、人与自然的交流营造和谐的氛围,塑造“水润澜山,绿动泊湾”的景象。

岸上澜湾项目均价:5600元/平米;

岸上澜湾项目优惠:现购买岸上澜湾房源可预领房天下3000元,直抵房款;现推出低首付房源,首付5万起

岸上澜湾在售房源:57#(31F);户型面积为:77㎡;100㎡;106㎡;49#高层:户型面积51㎡;

岸上澜湾工程进度:49#楼现已封顶,预计2015年底交房;57#预计2016年底交房。

岸上澜湾接受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首付20%起。

岸上澜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港
收房时间2016-12开发商秦皇岛市金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7
户型
二居室(75.93㎡)二居室(100.84㎡)二居室(106.00㎡)

网友评价:

房天下友距项目584米
价格:2 地段:2 交通:3 配套:1 环境:3
这个 被金盛达建的还挺像样了。以前破村,以后竣工后都得变成大高楼,看一品天成和盛达鑫苑,这样价位低的房子入住率都很高,人兴旺起来配套啥的很快就发展起来了,住起来比啥也没有的 小区要舒服。示范园林不错,希望以后小区里面真能这样

遥控器君
价格:2 地段:2 交通:3 配套:1 环境:2
岸上澜湾就在我家小区北面。挨着火车道也是醉了,我家是开窗户吵不开窗户热,他离火车道的那排楼也就是前期团购低价卖啊,要不然谁买。盖的到是挺快的,金盛达还是有一套的毕竟开发了这么多项目,还都是这样差不多品质的。城乡结合部似的位置,三区四县买的人占大多数。倒是公交挺方便的,也没多远。综合来说,还是得看特价房特价到什么程度了。

地理位置图

在秦皇岛买房 一定要知道这些能帮你省钱的内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