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山海雅居老龙头畔低密度生态住区已全面开工

来源:房天下 2013-07-04 08:57:00

[摘要] 山海雅居项目位于山海关小湾体育场— 山海关的 ,是 规划 宜居生态社区云集地,河北建投深俱社会责任感,肩负改善山海关人居环境的重大使命,继古城修复之后,率先启动本区域 项目,力求将山海雅居打造成山海关标杆性建筑。

1

山海雅居项目位于山海关小湾体育场—山海关的 ,是 规划 宜居生态社区云集地,河北建投深俱社会责任感,肩负改善山海关人居环境的重大使命,继古城修复之后,率先启动本区域 项目,力求将山海雅居打造成山海关标杆性建筑。

本项目尊享五重墅级园林,步移景异。并以水系贯穿全区,拥万平 湖景,营造和谐的小区滨水人居环境。

项目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39,产品包括临湖别墅、电梯花园洋房、瞰景小高层,在设计规划上通过自然景观组团围合保证良好的私密性,可充分满足居住舒适度。户型设计为50-180㎡水岸电梯洋房,全阳通透户型,户户可观景。

目前山海雅居已全面开工,正在火爆登记中,诚邀鉴赏。

展示 地址:山海关区老龙头小湾体育场(海盛花园酒店北行50米)

品鉴热线:0335-5893555/5893888

 

恒大城:火车站即将交付使用 楼盘价值凸显

翠岛天成巴厘岛风情社区:许您四季芳华 体验别样人生

兴龙生态谷民族路即将全线开通:路通了心通了

北部生态区的未来与机遇:城市向北 生活尚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