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月23日全港城会见铂悦山 铂悦山媒体见面会

来源:房天下 2013-03-18 13:50:00

[摘要] 2013年早已成长为中国企业500强的隆基泰和全心打造的城市墅级社区——铂悦山即将问世港城。铂悦山开,全城仰止。3月23日,隆基泰和诚邀全港城共同会见铂悦山。一个改变城市人居形态的全新理念即将登场,一场新城市建筑理论的全新进化也将就此开始。

011年,隆基泰和集团进驻秦皇岛,用20年的品牌实力与近70个项目的开发经验,为港城人民带来了一座托斯卡纳墅级花园洋房社区——香邑溪谷。

2013年早已成长为中国企业500强的隆基泰和全心打造的城市墅级社区——铂悦山即将问世港城。铂悦山开,全城仰止。3月23日,隆基泰和诚邀全港城共同会见铂悦山。一个改变城市人居形态的全新理念即将登场,一场新城市建筑理论的全新进化也将就此开始。

铂悦山效果图

大隐于城,御世山前

对于全新一代的城市精英来说,紧贴城市脉动、享受城市生活与优越的居住环境同样重要;对于追寻“居住梦想”的人们来说,“归隐山田”终究难以成为选择。

铂悦山,地处未来中央政务区和中央生活区,市政府规划要地、西部新兴生态宜居住区,傲居城市纵贯线——全城仰望的秦皇大街辉煌地脉,森林体育公园、植物园,尽得都市桃源之优雅静谧;距离市重点——秦皇岛一中1200米、人民医院等城市资源规划丰富。

城市向西,前景无可比拟,铂悦山因使命而来,从此人生被仰望。

自然为本,人行为尊。

对幸福与自然的追求,是人类居住史上亘古不变的卷首语。

创造诗意栖居的家园,构筑休养生息的人性化居所,正是铂悦山在港城首创城市别墅概念的核心。

铂悦山,于秦皇大街上首创城市别墅形态,同时引渡早已风靡世界百年的ART-DECO的建筑,顺应全球人居演化趋势,让别墅这一人类居住的最终形态重回城市。

错落的建筑单体、多重庭院设计,围合出层次丰富的院落空间,形成港城独创的别墅群落与全新人居价值,紧邻百米城市绿化公园,核心大围合景观,为居者营造极具体验感生活场景;独立入户、观景露台、下沉庭院等高附加值,使港城首创的城市别墅住区极具豪宅序列感与尊贵感。

铂悦山,因隆基泰和改变城市人居的使命而来,必将重新定义港城未来的人居理念与时代高度。

铂悦山市内接待中心已盛大开放,新城市别墅领耀港城人居!市内售楼处地址:秦皇大街中段252号(海港区财政局东行150米),详询:0335-3529888.

 

 

 

搜房3月看房团紫城秦皇半岛 3月园林实景播报

南岭国际3栋高层首付低至8万 优惠3万元

兴龙·生态谷3月17日加推房源户型图品鉴欣赏

春暖行动 果岭湾楼王品鉴会温暖全港城

海碧台当前均价14800元/平米 7个月连涨两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