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秦皇岛·海碧台嘉年华 建筑·艺术论坛

来源:房天下 2012-08-20 01:30:00

[摘要] 2012年8月19日,嘉里建设有限公司主办的秦皇岛·海碧台嘉年华----建筑·艺术论坛在秦皇岛海碧台展示 盛大召开,论坛嘉宾有: 著名艺术油画大师姜国芳老师、秦皇岛长城学会秘书长郝三进老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东升老师和著名金融 邓沃霖先生。

2012年8月19日,嘉里建设有限公司主办的秦皇岛·海碧台嘉年华----建筑·艺术论坛在秦皇岛海碧台展示 盛大召开,论坛嘉宾有: 著名艺术油画大师姜国芳老师、秦皇岛长城学会秘书长郝三进老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东升老师和著名金融 邓沃霖先生。

》直播点击进入

秦皇岛·海碧台嘉年华 建筑·艺术论坛

活动现场

秦皇岛·海碧台嘉年华 建筑·艺术论坛

活动现场

秦皇岛·海碧台嘉年华 建筑·艺术论坛

秦皇岛长城学会秘书长 郝三进老师

秦皇岛·海碧台嘉年华 建筑·艺术论坛

著名金融 邓沃霖先生

秦皇岛·海碧台嘉年华 建筑·艺术论坛

著名艺术家油画大师 姜国芳老师

秦皇岛·海碧台嘉年华 建筑·艺术论坛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张东升老师

秦皇岛·海碧台嘉年华 建筑·艺术论坛享誉的秦皇岛“金梦海滩”一直被认为是秦皇岛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一扇窗口。“金梦海湾”由美国 的HOK国际建筑咨询有限公司统一规划开发,倾力打造的一个集会展商务、文体休闲和高档居所三大主体功能为一体的商务休闲都市综合体,总用地面积110万平方米。

大海之滨,海滩之上,屹立着的秦皇岛·海碧台项目则是由香港嘉里建设倾力打造的秦皇岛首席高档住宅产品。即将入市的海碧台将是秦皇岛的一张名片,代表着绿色、低碳和宜居,也代表着城市的开放性和包容性。今日,海碧台项目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受世人赏鉴。

相关新闻:

远洋地产设计总监俱乐部"与大师面 "

电商"死磕"难复制 楼市"价格战"渐行渐远

国土部下调20个地区住房土地供应量

河北省保障房套型面积放宽至8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港
      • 开发区
      • 东戴河新区
      • 北戴河
      • 山海关
      • 昌黎
      • 抚宁
      • 卢龙
      • 青龙
      • 北戴河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100万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